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料議員成小三? 週刊:莊瑞雄會人妻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7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台北市議會以爆料聞名的台北市議員莊瑞雄,現在也成了被爆料的對象,週刊拍攝莊瑞雄跟一名已婚女子,同搭一車,而且開車行徑鬼祟,像是閃躲跟拍,週刊指出,莊瑞雄與人妻過從甚密,被指控妨礙對方婚姻,莊瑞雄立刻澄清,是為了處理服務案件,與女子同車只是順便搭便車,要求週刊在一個禮拜內必須澄清道歉。

週刊標題照片鎖定爆料議員莊瑞雄,不過這回他是被爆料的主角,說他與人妻幽會,被全程跟拍。

TVBS記者許甫:「莊瑞雄當天拜拜行程後,來到迪化街,週刊說他反覆繞圈行蹤鬼祟,莊瑞雄解釋他是來查警察涉賭的賭場。」

週刊跟蹤莊瑞雄,一路來到承德路上建設公司的辦公大樓,似乎在等建設公司的董事長特助陳姓女子。TVBS記者許甫:「莊瑞雄來到辦公大樓,沒有下車,停留20分鐘獨自離去。」

離開之後,莊瑞雄回到自己住家樓下,又停留半小時後離開,週刊認為行跡太可疑,繼續跟拍下去。TVBS記者許甫:「跟拍一整天,終於在下午3點28分拍到莊瑞雄從議會後門,上了陳姓女子的車揚長而去。」

一張照片,真的牽扯出與人妻的不倫戀?莊瑞雄緊急滅火。台北市議員莊瑞雄:「它這一篇在敘述一個情節,讓人家有很多的想像空間,我要求它(週刊)一個禮拜內來跟我道歉。」

莊瑞雄說,會跟陳姓女子聯繫,是因為先前大樓掛的這幅布條,將宗教瑜珈修行,扯上性愛話題,陳姓女子是大樓主委,拜託他出面協調拆除,被指感情遭介入的夫妻全都沒露面,莊瑞雄單槍匹馬危機處理,極力撕下桃色議員的負面標籤。

◎畫面翻攝自壹週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莊瑞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31

0.1124